close
陽光小鎮空氣清新劑-沉靜森林平常我們都有使用精油薰香的東西,這個月買這瓶主要除了用在房間外,最主要是拿來用在車子裡家裡本來就在用純精油但是長期下來,花費真的很可觀,所以想用噴霧跟純精油薰香交替使用應該比較省錢!一買這瓶上車後,便立刻在車裡東噴西噴起來~ 整個車子都是淡淡的香味! 超讚的!美樂家有2種香味的室內噴霧,另一款是小黃瓜的,不過我覺得這款香味我比較喜歡,所以就沒買小黃瓜的嚕! 這瓶主成分是茶樹花香精,香味很特別,不會過濃而頭暈,是很舒服的香味!車子本來都有煙味,現在都是充滿淡淡的茶樹花香味呢!一回到家,也在廁所 / 臥室 / 客廳等地方噴一噴,整個心情都好起來呢!之前有用過歐舒丹的玫瑰那款室內噴霧,瓶子好看價格頗貴,但是香味會使人不舒服,之前拿歐舒丹噴室內,家人都問我是不是整瓶都噴完ㄚ~ 味道太重,感覺似乎快窒息! 所以買歐舒丹只噴過3次就沒再用了,因為一噴家人都受不了跟我抱怨.... 只好不用了! 這次用這瓶家人就沒有再抱怨了,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都還滿喜歡的吧!有開車的朋友或是在家有抽菸的朋友,不妨可以買這瓶來用用看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77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